外出媽媽包不夠大是不是非常困擾!

快來看我分享大容量、多隔層、找物快的媽媽包

好看又時尚的Earth Ma&Bb 天然有機棉媽媽包

  

自從生了二寶後,之前的媽媽包整個不夠放

尤其又要外出過夜,如果沒有容量大的媽媽包完全不行😩

當我發現Earth Ma&Bb天然有機家的媽媽包

主打大容量,我直接馬上買來用

這款可愛狐狸 大容量防潑水保冷媽媽包,真的非常實用又可愛

跟我以往用的後背包功能性真的差太多了

大大容量多隔層,放雙寶的尿布、奶粉、奶瓶都不是問題

 

每一隔都可以收納整齊,讓我這種忘東忘西的媽媽

馬上就可以看到物品在哪裡,真的是找物快速

外層防潑水設計,全部總共有20個收納空間

最大的內裏隔層也好幾個,可放換洗衣服、尿布、奶粉、小被子

空間大到讓我意想不到的大😍

 

而讓我很驚訝的是有4個奶瓶專屬縮口袋

可以直接放入寶寶的寬口奶瓶,重點還可以保溫、保冷

 

另外旁邊兩側可放濕紙巾與酒精或是其他物品,非常方便

 
 

 還有還有,那就是揹帶上都有拉鏈袋可以放悠遊卡、信用卡或是酒精,可以隨手開關就能取出  再來東西如果真的很多,那重量相對也會比較重

揹起來肩膀就會很酸,但因為這款包包#揹帶加厚加寬 ,減輕久背肩膀的負擔

背後透氣網層,能透氣排汗,不會有悶熱感

放在嬰兒車、行李箱上也相當方便

 
 

 #魔鬼氈掛勾 ,可以方便調整大小,將包包掛置推車

#背包後隱藏拉鍊 ,可以將書包套上行李箱

 

  我找不到比這款更好用的媽媽包了

你說是不是一個包就打趴所有的媽媽包😍

用了真心推薦給各位媽媽們

當然另外如果不是裝媽媽包,

也可以當外出過夜包也非常好用呦

https://earthmabb.pse.is/chichiBag

-

#EarthMaBb #媽媽包推薦 #育兒好物 #媽媽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