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禮盒

 

中秋送禮不要月餅,要送就送彰化伴手禮

 
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要到了,這個大家最期待的節日裡
除了烤肉,當然就是親朋好友會送禮來
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吧,每年最常收到的就是月餅
這次中秋禮盒推薦就大推 『水根肉乾』肉乾禮盒
 
水根肉乾是彰化傳承快70年的肉乾老品牌
豬肉經過HACCP、CAS等合格認證,且肉乾不添加香精、嫩精
讓全家人都可以吃的很安心
一向愛吃的我,彰化的伴手禮首選一定就是他
而且我也非常愛吃肉乾,所以特愛他們家
水根肉乾品項與口味眾多,所以讓你怎麼選都可以
這次推出了中秋節肉乾禮盒,裡面有限定口味『柚子肉乾』 
禮盒外觀設計簡單又漂亮,整個超中秋氣氛
真的是送禮送的很有心意,自己就先訂了好幾盒等著送禮

 
我女兒也超愛吃,一口接著一口的吃

而這次他們家中秋禮盒主題為『職場有溫度,送禮送到心坎』
每個禮盒的主題與搭配不一樣,選擇眾多,讓不管要送誰都很適合
 
這次選擇『福氣三入中秋禮盒』,有中秋限定口味的肉乾與酥鬆餅

 

中秋限定口味 | 柚香圓燒

100%的柚子原汁,用了滿滿的15顆柚子精華濃縮在肉乾裡

吃起來淡淡的柚香,不會太甜,超愛❤️
 

烤肉口味 | 台味醬燒肉乾

醬汁以新鮮蔬果燉煮雞骨高湯與黑豆釀造醬油打造
吃起來鹹甜中和,是大家都愛的口味
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這款愈咬愈香😍
 
千層酥鬆餅

水根與彰化鹿港百年餅舖【朝和餅舖】聯合推出
外層吃起來很酥,內層吃起來完全不會有乾乾的感覺
超好吃的,這是我吃過這麼多酥鬆餅裡最好吃的一個
這個也超推👍
 
 

 中秋送禮首選👍這裡買: https://sgh.today/其其推薦

 
 
 
水根肉乾的圖片
 

水根肉乾

4.8(16)

我是商家

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148號

04 7225 326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周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